close

以下僅列出今年度玩過的所有遊戲與個人簡易排名

今年我的推薦前三名就是GS4、Jack Jeanne、搭檔任務!

搭檔任務堪稱我心中的大黑馬,玩這個遊戲之前只覺得是很有誠意的有聲電子漫畫,結果劇情出乎意料的有趣!

而且還有優秀的中文翻譯+豪華聲優陣容(子安竟然是配過場的反派XD),角色互動萌到我連後續的drama CD都乖乖買單....!

至於號稱是QR復活的愛麗絲則是因為少了動力,又加上已經看到其他玩家捏他讓我一直遲遲沒繼續玩

另外還有去年出的晚鐘續篇1926,其實我也還沒跑完,最近陸續收了character CD後驚覺劇情根本忘光光(炸)

至於被我放置play的遊戲其實應該還不只上面這些.....上面有列出的算是還會拿出來跑一下,另外還有壓箱到還沒拿出來的(驚覺我的幻想Manege只跑了一輪就停了....)

而明年預定絕對會購入的就是刀劍亂舞無雙與源平飛花的FD~

在此版主先預祝大家2022新年愉快,這星期的3天跨年假期我要來專心清遊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