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2022年竟然還沒更新網誌....所以趕快把plurk寫的心得整理上來

當初初見追加隱角大成功的情報就讓我決定要買了!
不過實際遊玩時發現他的性格跟我想像中有點差異,不知為何我本來一直以為他是屬於口花的角色

然後這好像是GS系列第一次出現"實習老師"的角色,其實也只提到實習二週,遊戲中根本沒什麼實感

後來女主角作為記者要採訪吃冰比賽大胃王冠軍,才發現原來是大成功。
大成功提到自己沒有考上教師資格,然後在女主角激勵下,兩人約定在便利商店上家教課。女主角表示自己希望上一流大學,如果自己的成績好,代表大成功的教學方式就是正確的,希望他不要放棄夢想。

而過去大成功原本是對事情都提不起勁的不良(?)學生,但是因為受到大迫力老師的感化,決定也要成為可以影響學生的老師。
也因此他初期一心想仿效大迫力老師的風格,但跟他自己原本性格不搭,因此一直覺得挫敗。
是說大成功被塞了一堆屬性(大胃王+原不良?+天然?)然後攻略條件也有包含要乖乖去上家教課,我中途因為家教次數不夠所以還被宣告解約

之所以覺得他有點天然,是因為提到大胃王時,大成功表示自己對辣或冰其實很無感,只是就依照本能一直吃下去⋯⋯所以很抱歉評審或觀眾只能看他的淡漠反應,他只會把現場氣氛弄僵⋯⋯
也因為他設定愛吃冰,所以跟女主角約一對一家教的地方是有販售限定款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的便利商店,然後他的存檔icon就是在吃冰

順便一提他的攻略條件是成績要在校排前50名+考上一流大學
我上家教的第一次考試只考了校排54名,嚇到我以為會直接出局,還好還有補救機會可以繼續.....不過真心覺得後續事件有點傻眼

接下來就是大成功考上另一間高中的教師資格,應該是比較後段的高中,裏面的學生竟然是平常約會路上會出現的怪人 (竟然可以把立繪拿來這樣運用還真是精省)
而大成功約女主角去夏季煙火大會,我本來以為終於有比較進一步發展的劇情了.....結果竟然是大成功告訴女主角要停止在超商的家教課程你對得起我追加的金額嗎

然後很謎的原因是他覺得時間要改花在他任教的學校學生身上

是說那個夏祭事件開出來我當下真的以為自己跑錯台......但是想著如果真的攻略失敗應該是沒CG的,所以就硬著頭皮繼續玩
果然過了一個月,換大成功的學生跑來堵女主角,謊稱大成功有異狀要女主角去看他。在問題學生的幫忙之下,兩人才又和好恢復補習。
女主角表示自己未來目標也要當老師,大成功表示她能學習跟不同環境的人群(問題學生們)應對,就已經具備成為老師的要素。

而大成功有點發現自己心意的地方也超妙,因為他跟女主角去展望台,他看到女主角站到比較邊緣處就硬要把女主角拉近他。
女主角本來以為大成功有懼高症,但大成功表示沒有,只是他不喜歡看到女主角站在疑似危險的地方.....在這邊他才遲鈍的察覺自己的內心(然後女主角依舊是沒感覺)

整體來說大成功路線大概只有告白時讓我Doki一下,這路線對我來說大概覺得角色設定比較創新,但是甜度完全不足.....題外話是滿少聽到下野配這樣的聲線

是說因為這輪要跑大成功路線,所以我不敢把其他男角的好感度衝太高,但是為了數值,我選擇去書店打工.....於是當我考到年級第一時,本多馬上跑來邀約約會,當下我真的是超無言,原來本多那麼喜歡聰明人(並沒有) 

結論是這個角色劇情對我來說不算很出色.....大概推薦的特點是可以聽到下野紘跟以往不太一樣的聲線(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